放點破畫

內裡是雜食拆逆都可的邪惡混亂
可是產就通常只產一邊
戀愛腦,湊著紙片人談戀愛
喜歡桶,就是畫不出來
爬牆選手,慎fo

電鋸人要出第二季了好耶

坑~全部都是坑~全部都是坑~


整理一下之前畫不下去、完成度低或者放棄了等等的非完稿圖,當做是記錄(對,沒錯,我沒有強迫症,看差不多就扔上來了(兔A你學學我(x)我知道你有畫畫的( ・᷄ὢ・᷅ )


P1-2二少跟三少……雖然完成度低但是不想再畫了

P3-7多是日本相關,大家可以看看認得出幾個ww(個人覺得特征都蠻明顯的, 雖然我畫不出神韻⋯⋯)

p8-10有可能繼續肝的圖,但是拖延症……拖延症!!


⋯⋯然而突然發覺 明天早上有課⋯現在睡會起不來⋯不然不睡覺繼續肝好了!∠( ᐛ 」∠)_  

看我劇變的畫風(no

突然想畫unlight卡的RD!記個先!(怕明天忘記

评论(22)
热度(12)

© たま | Powered by LOFTER